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指出,DNA氨基酸左手型精确排列,无法解释进化论

0

科学家指出,DNA氨基酸左手型精确排列,无法解释进化论

L-amino acids

自然界中存在右手氨基酸和左手氨基酸,但所有生命体的蛋白质只需要左手氨基酸。

许多氨基酸都是精确地排列的,还都是左手。如果右手氨基酸混合在蛋白质里,这个蛋白质就无法运作,也就不能成为任何生命体。像这样,氨基酸不能随意结合而成为蛋白质。最简单的生命体也由数百万个各种各样的蛋白质所构成。就像类似这个,构成DNA 和RNA 核酸的糖分子必须都是右手。

如果混合有左手的糖分子,就无法运作。在细胞内,氨基酸精确排列的理由在于受到基因代码的命令,并不是偶然的排列,无法解释达尔文进化论,因此达尔文进化论被推翻了。

英国科学家米勒指出:就算是最简单的生命体,它的所有分子自然而然地结合的概率就跟台风席卷垃圾堆后,其位置上偶然组装了波音747 飞机的概率是一样的。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科学家指出,DNA氨基酸左手型精确排列,无法解释进化论》

“你们的科学家煞费苦心地推敲出来的进化论,说人类是由猿猴演变,而猿猴又由鱼类演化而来等等,这并非全然不对。事实上,地球上最初创造的生命是单细胞生物,继而发展为更复杂的生命体。但这并非巧合!当初我们到地球创造生物时,先从创造简单的生物开始,然后又改进了我们的技术以能够更好地适应环境。这一切使得我们依次创造出了鱼类、两栖类、哺乳类、鸟类、灵长目,最后是人类,而人类是一个由猿猴改进而来的范本,我们在猿猴身上加进了一些造就人类的根本因素。”——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进化论—— 一则神话”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