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咖啡因对人体有害吗?科学家表示咖啡因中毒会带来潜在的健康风险

0

咖啡因对人体有害吗?科学家表示咖啡因中毒可能会导致死亡

长时间研究咖啡因的Johns Hopkins 大学的科学家们指出,为了消费者,含有咖啡因的能量饮料应贴咖啡因的量和对健康有潜在危险的警告标签。

在The Journal Drug and Alcoho Dependence 刊载的相关论文的作者 Ronald Griffiths 博士指出:饮料水中咖啡因的数量的变化在10倍的范围内,有的饮料里含有相当于1瓶可口可乐14倍的咖啡因,但并不标明咖啡因的中毒会带来潜在的健康风险的警告。

咖啡因的中毒会导致神经质、愤怒、忧虑、失眠症、胃肠障碍、颤动、心脏跳动、兴奋,甚至会导致死亡。

Griiths博士指出,大部分饮料公司的产品广告宣传他们的产品能提高活动量和兴奋剂的作用。这样的销售策略会让年轻人处于滥用更强的兴奋剂哌醋甲酯和安非他明的危险之中。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咖啡因对人体有害吗?科学家表示咖啡因中毒会带来潜在的健康风险》

“勿使用毒品。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也别让自己麻醉在药物当中,因为一个觉醒的心灵,并不需要借助外物去亲近无限。创造者眼看着人们想用毒品去改善自己而深感厌恶。人类是依照创造者的形像所造,已是完美无疵而勿需再做任何改进。若说人类有缺陷,那无异是对创造者之大不敬,因为人类是依他们的模样塑造的。”——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社会与政府 ”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