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0

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一、今年雷尔弥勒开始要求各国雷尔运动,递交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建设的申请资料给各国政府,中国雷尔利安运动也通过各种方式递交资料给中国政府。据可靠信息,中国高层已经收到大使馆建设邀请资料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六本。

二、雷尔弥勒告知:在中国古昆仑山有大金字塔的存在,在大金字塔里面有外星人耶洛因创造的实证。现在终于让政府能够开始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人类的起源真相,所以现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在中国的传播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雷尔利安要更加注意自身的完善

从现在开始,中国雷尔利安要更加注意自身的完善自我,因为虽然更多世人知道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但是他们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还需要时间,他们对雷尔利安哲学的理解更多会通过对雷尔利安自身的行为上来观察、判断。

因此,如果我们雷尔利安要想更早得到建成迎接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大使馆,就必须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耶洛因的哲学引导自己,每天都比昨天的自己幸福一点,这样才能更好地成为雷尔利安哲学的代言人,成为生活中的耶洛因的小小使者,成为小弥勒。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