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3年7月21日新疆Robbin,目击7个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从头顶上飞过

0

2013年7月21日新疆Robbin,目击7个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从头顶上飞过

UFO目击地点:新疆

今天晚上(7月21日)我非常的激动,还是在经常与梦遥看到耶洛因飞船的那个学校操场上,我看到了外星人耶洛因7个飞船挨在一起从我头顶的高空速度并不快匀速的飞过,每个飞碟发着非常轻柔几近透明的白光。

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和我一起的女儿有些近视,就没有看到。

6个飞船保持飞行轨迹不变,其中一驾非常的活跃,在这6个飞碟间交叉着穿梭着。

今天我还特意带着自己的单反相机,前面拍了星星和月亮,效果都不好。

耶洛因的7架飞碟出现的瞬间我看傻了,因为以前耶洛因给我晚上出现过很多次,但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这么清楚的看到同时7个飞船从我的头顶上,也是学校操场的北面纵向慢速的向南方。

又想拍照,又想观看,嘴里还不断的说,耶洛因,我爱你们!好激动,好兴奋啊!

本文作者:Robbin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