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心灵的选择

0

心灵的选择

把我们“黄金圣斗士”的思想与意识发挥到极限,并建立连接!我们大家的心灵就会永远跟创造者们在一起!

思想的连接是无限的,幸福的快乐的!!

我们的思想是一体的!思想上的连接也是在与无限连接,所以意识是无限的!路是正确的!因为我们的创造者是耶洛因宇宙中最了不起的人类!所以我们的思想与意识也可以象先祖外星人耶洛因一样成为顶尖的存在!

雷尔运动兄弟姐妹们!我们大家齐加油!我们的一切行动和一切努力都会成为现实的,我们心中的大使馆一定会成为现实的存在!

用我们的谦卑与无条件的爱!用我们由内心所创造并散发出的真正的和谐!用我们充满快乐与幸福的内心与实际行动把创造者伟大的先祖耶洛因迎接回来,就是对我们雷尔利安自己最好的报偿!也是全人类的福气!!

祝所有的兄弟姐妹快乐一生,好好爱自己,幸福永相伴!愿耶洛因的光芒永远照耀着我们!

为了早日把创造者耶洛因迎接回来,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吧!!

不同的人种却有着相同的爱!如果能够让这一切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和谐的统一,并把创造者们迎接回来,我们就是最大的功臣!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