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GM转基因食品的好处,能减少害虫,提高产量

0

GM转基因食品的好处,能减少害虫,提高产量

北京The Chinese Academy of Agricultural Science 的Kong-Ming Wu 博士和他的研究小组发表称,能散发叫Bt的自然杀虫剂的被操作基因的棉花,不仅能减少害虫,而且还能减少没有基因操作的其他农作物上的害虫。

这样的科学研究成果提供了新的想法,即未来的农作物可以免受害虫,提高产量。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转基因食品的好处,能减少害虫,提高产量》

“转基因食品是人类的未来,它具有很多好处。

喷洒到土壤里的杀虫剂和杀菌剂是严重的污染源之一,而转基因食品首先可以大幅降低这些药剂的使用量。

此外,如最近通过基因组合形成的大米显示,转基因食品可成为第三世界国家的国民切实需要的维生素的重要来源。”——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变基因食品:解决世界饥饿问题的对策”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