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俄罗斯解剖外星人影片曝光《关键时刻》20131212

0

俄罗斯解剖外星人影片曝光《关键时刻》20131212

关于外星人的传说总是层出不穷,据台湾东森电视台2013年12月12日报道,最近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俄罗斯早在数十年前就已经知道了外星文明的存在。据称,1969年时俄罗斯军方曾发现一个飞碟坠毁,而且视频还显示,他们对死亡的外星人进行了解剖。

据报道,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1969年11月的一个冬日,有一艘小型的不明飞行物体在空中爆炸之后,坠落到乌克兰境内斯维尔德洛夫斯克(Sverdlovsk)地区附近一处茂密的树林里。当时苏联政府人员接到消息后赶往现场,发现飞碟就斜斜的半埋在地面里。军方随即封锁现场,并由KGB拍下事发现场的视频。除了坠毁的飞碟外,他们还在现场找到了一具“外型瘦小”的外星人尸体。后来尸体和飞碟被送到一处秘密地点进行研究。

报道称,整个事件被列入最高机密。但苏联解体后,大批档案纷纷被解密并流入民间,20世纪90年代初,美国UFO专家在俄罗斯的黑市购得这段视频。1998年9月,该UFO视频在美国电视上播出过一次。

(《关键时刻》视频纯属台湾东森新闻台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

俄罗斯解剖外星人是真的吗?

其实俄罗斯解剖外星人的结果和美国解剖外星人是一样的,详情请查看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8195.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