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西藏喜马拉雅山2次UFO目击回忆录

0

1994年6月18日。我带着三个朋友,从北向南,翻越喜马拉雅东部最高峰南迦巴瓦西侧的多雄拉山口,去西藏墨脱县自助考察。墨脱是中国至今还没通公路的县,出入的山间小道,一年之中只有7、8、9三个月雪化开山后可以通行。因为我错误的计划,此行提前了半个多月。正因为如此,我们成了当年第一拨进去的人。悬崖、雪山、冰舌、冰大阪、密林中消失的小路、苏醒过来的蚊虫,行路艰难得很。

我们在茂密的原始森林中,一会儿雨,一会儿晴地摸索了一整天,寻路、择蚂蟥,抢救累昏的同伴,直到深夜零点多,也就是6月21日,我们找到了这偌大的原始森林中,惟一的一座小木屋——两个战士驻守的汗密兵站。

第2次西藏UFO目击1994年6月22日

6月22日,大家缓过劲来了,就离开了床铺,出了小木屋,四处活动开了。晚10点稍过,屋外的同伴急促地喊叫着:快来看、快来看,飞碟!我正在和两个战士聊天,听见喊,慌忙跑下木屋楼梯,再看他手指的西天簇光一团,已经模糊不清了。然而他所描述他看到的飞碟,让我惊讶不已,竟然与我在阿里见到的“星星”毫厘不差。难道,我看到的“星星”,从西向东游历了54个月、1600多天后,来到了这里?抑或是她一直东西巡逡在喜马拉雅山脉的上空?要不然这个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地球高地,是外星人理想的空港?

这时,我在喜马拉雅山南麓的山窝窝里,站在四周被黑黢黢森林包裹的木屋前的大岩石上,仰望银河灿烂的晴朗夜空,感慨万千。

据说远古的时期,也有一些不明飞行物的记载。很多人都知道云南有个丽江,丽江有一座魅力无比的玉龙雪山,此山西距南迦巴瓦峰大约有800余公里。玉龙雪山下的丽江,居住的主要民族是纳西族。1990年冬季,我从川藏路出来后,住在了玉龙雪山附近,每日望望蓝天衬托的它成了我必读的功课。

东巴经文可证明

冰雪覆盖的玉龙雪山下,田野里的庄稼绿的翠绿、黄的金黄,人们与天地融洽,相安平和。傍晚,劳作了一天,大家就坐在廊檐下院坝里,抽着烟喝着茶谈天说地寻古。我就把我看到的给他们讲了。人们一点儿不惊讶地说:毫无疑问,那是地球之外的“星星”。不仅如此,东巴经文还可以证明,很久远很久远的年代,这颗“星星”就造访过地球上空。因为纳西族的东巴文字中有这个“字”。

如此说来,这种形状的“飞碟”,千年前或是更早,就出现了,而我们的纳西族先民就看到过。纳西族是一个祭天的民族,他们一年当中春、秋祭祀两次。被称为活化石的东巴象形文字,除了记录民间的日常生活、风俗习惯、丧仪等等外,还有很大一部分是记录天象的。

我当时很兴奋地请他们给我找找这个“字”( )。他们告诉我,认识这些字的老东巴,全部都集中到昆明,翻译这些东巴经文。

这个象形符号我至今没有见到,但纳西人坚持,东巴文里,的确有此“字” ()。 我不怀疑。

牛顿说过:“一旦把天上的和地下的统一起来,必将震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他说的是个道理,我相信,这个震动为时不会太远了。

今天是我见到她整整十年的日子,写下此文以示友好的念忆,并欢迎她再次莅临。再见!1999/11/22 曾哲 中国青年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