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大连UFO观测站成立 UFO观测基地占地400多亩

5

坚持梦想 UFO会员成了“农场主”

30多年的研究,金帆对UFO现象的观点独特,引起了世界的瞩目。他的论文《UFO与国防安全》、《以科学的态度研究UFO》曾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央视“走近科学”曾来连寻找他进行专访。 2001年美国《纽约时报》曾采访过他,并发表在当年1月11日该报的第一版上。Discovery Channel(探索频道)曾来连对他进行了采访,拍摄了专题纪录片。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也来连对他进行专访。

但从2009年至今,为了UFO观测站的正常运转,金帆和几位会员却都成了农场主。“所有的经费只能自己拿。”金帆说,每次大家到站里,都要参加义务劳动。玉米、大豆、花生;萝卜、白菜、土豆……前前后后的耕地都变成了绿色的田园,“去年,我们还饲养了3000多只大骨鸡,300多只鸭子,100多只鹅,还有50多只绒山羊。 ”

当地的农民看到这些城里老人下地干活,都很佩服:80岁的齐绍霖被称“力气王”,秋收时背上100斤的土豆抬腿就走;66岁的王学恩“女子不输男”,干起活来比他们都在行;还有人为了守护农场,骑电动车巡夜时摔伤……但为了给UFO探索提供物质上的支持,没人有怨言。

“目前基地已有了一定的生态养殖基础,如果经营的好,这里是非常好的纯绿色生产基地呢。 ”金帆说这两年大伙投资了几十万,但大部分都“赔”了,一部分变成了机器和设备。

寻求合作 找人帮忙管理基地农场

“如果有经济实力,还可以修大型水塘养鱼,盖温室大棚,种植板栗、山楂等经济树木,经济效益很可观……”金帆说,但他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的确力不从心了。另外,如果UFO的基地想要长期监测的话,就需要有一些更加先进的设备,而一套自动观测设备就要30多万元,他们这些靠退休工资生活的人,很难再拿出资金来做这样的事。

“会员们每个人都很忙。 ”金帆说,今年9月份,世界UFO大会将在北京召开,30多个国家的UFO研究专家和学者将参加。“作为大会的执行主席,各地的专家和学者都与我们联系,实在没有精力管理那片农场了。 ”金帆说,所以大家决定把观测基地的农场转租出去,或者寻求合作伙伴,为这里为UFO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问金帆为啥如此坚持,他说UFO研究的意义重大,它关系到地球家园的安危,关系到人类的幸福,他坚信UFO有一天终会走进科学殿堂。“你说雪雨都是纯自然现象吧,不是现在也可以利用自然现象的规律做出人工降雨来了吗,UFO现象的研究也有类似的道理。 ”

天文学专家 UFO观测站具有重要科学意义

记者就观测站连线中国科学院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行星天文学家王思潮,王思潮表示,大连UFO目击观测站的建立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为它喝彩。探索地外生命和外星文明已成为当代天文研究两大焦点之一。UFO观测研究是探索外星文明的重要途径,2009年12月10日挪威夜空惊现神秘漩涡状光圈UFO,引起全球的关注。现在,观测质量的提高,已成为破解UFO这个世界未解之谜的关键之一。

UFO的特点是不期而遇,又消然消逝,出现的持续时间往往只有几分钟至十几分钟,有时达到几十分钟,这种捉摸不定的特点给观测和破解带来很大的困难。西方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有关机构或民间组织在多年探索后仍难于取得重要进展。

经过我们四十年来对近百起UFO事件的深入调查分析,对UFO特点已有较深入的了解,结合现代观测技术的进步,现在已进一步认识到,建立一个高效高质量的UFO目击观测站,不仅十分重要,而且已具备良好的通讯和观测条件,证明实际可行。

2006年秋,开封张大庆用数码相机对与UFO相似的星云和彗星成功地进行了试验观测;使观测精度比以前用25厘米口径望远镜的目视观测精度提高了五倍至十倍。而且新方法可在一分钟内投入观测,连续拍摄UFO。我们相信,大连UFO目击观测站的建立和发展将进一步提高对UFO的观测质量,并对我国的UFO定量科学分析和地外文明探索作出重要的贡献。

5条评论

  1. Avatar for 冯云龙

    我朋友家中监控器夜晚2点拍摄了一个白色球星光点,从左测迅速向屋顶攀爬,是否跟UFO有关?他家附近是山,而且楼层11楼,附近没有任何发光体,家里电器都是关闭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