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墨西哥丘鲁拉城(Cholula)地下大金字塔

0

墨西哥丘鲁拉城(Cholula)地下大金字塔

距墨西哥首都150公里处的丘鲁拉城(Cholula),有座地下玛雅金字塔遗址。今天的金字塔看上去是一座完全被仙人掌、龙舌兰、野草和树木覆盖的天然山丘,山顶有座金碧辉煌的教堂,让人无法与金字塔联想在一起。

墨西哥丘鲁拉城(Cholula)地下大金字塔 第1张

墨西哥丘鲁拉城(Cholula)地下大金字塔

墨西哥丘鲁拉城(Cholula)地下大金字塔 第2张

墨西哥丘鲁拉城(Cholula)地下大金字塔

乔鲁拉金字塔修建于西元前200年,直到西元850年左右废弃。开始建时,塔分5层,高18米,底边为113 x 107米,最后一次次建造时已扩大到7层,高达64 米,底边各长450米,高66米,总体积180 万立方米。

丘鲁拉金字塔,于西元前5世纪由奥尔梅克(Olmecs)人建造,用作祭拜神灵的祭台。在接下来的数个世纪里,遵循祖上的规定,每过52年,也就是一个“太阳年”,就在原来的金字塔基础上覆土扩建,新建造一个更大的金字塔。像俄罗斯套娃一样,大金字塔包着一个小的金字塔,考古学家发现金字塔有7层,也就是至少先后扩建了7次。

再扩建的后期工程,工匠们将塔建成放射状棱锥形,四边都有宽达4公尺石阶通达塔顶。山顶原来有一座雨蛇神庙,古印第安人曾经在此地用活人的鲜血和生命祭祀神灵。

西元7世纪之后,奥尔梅克文明式微,而托尔特克人占领这座城市,把它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宗教圣地。暴露在山体金字塔外的附属3个供奉羽蛇神的大理石祭台,就是后期托尔特克人的杰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