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山西西安出现UFO光团,热心读者说看到不明飞行物

0

山西西安出现UFO光团,热心读者说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西安又出现“不明飞行物”
(5月30日9:32)

华商报热线28日夜接到上百个热线电话,热心读者纷纷说自己看到了“不明飞行物”,电话分别来自西安市辛家庙、红旗机械厂、张家堡、草滩地区,甚至还有从泾阳打来的电话。

该记者28日20:30赶到辛家庙以北的哭陀村附近,在西北方低空,记者隐约见到了两个乳白色“大头蝌蚪”形状的光团,顺椭圆形轨道作逆时针追逐,光团忽亮忽暗,非常模糊,并渐渐向西北方移动。当晚记者在赵村十字、红旗机械厂附近也看到了这一对光团。据群众介绍,光团出现已有3个小时。

截止发稿时,一位姓李的群众在电话中反映,光团数目已增至3个。根据光团位置和高度,以及当晚多云天气,有人提出这可能是西安北郊某度假村的探照灯在云团中反射所致。但很快有人提出反驳,探照灯只有一个,而光团却不止一个,空中未见灯光的轨迹。

草滩派出所一位肖警官说,与该所毗邻的某度假村和另一休闲山庄当晚并未开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