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7月2日世界UFO日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0

7月2日世界UFO日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7月2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幽浮日」(World UFO Day),这项节日最早由土耳其伊斯坦堡的UFO研究者海克潭‧阿克多甘(Haktan Akdogan)发起,至今已有15年的歷史。会将纪念幽浮的日子订在7月2日,因为1947年的这一天有一架不明飞行物体坠毁於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引起各方媒体及民眾关注。

虽然,美国军方一直称目击者所看到的是空中的一个气球,但是根据民间的各种分析以及与官方有关的专业人员披露的消息,人们判断那里曾发生外星人飞船坠毁的事故,甚至传言外星人已被美军带走。

关于罗斯威尔事件真相的详情,请浏览这篇文章:https://www.etufo.org/ufoet-703.html

究竟UFO存不存在呢?

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报导,最近世界各地仍有许多民眾目睹UFO的出现。像是有人目击约20、30英呎宽的黑色圆盘状飞碟,盘旋在英国热门景点「巨石阵」上空。此外,NASA的黎明号(Dawn)在谷神星(Ceres)上捕捉到金字塔形物体的痕跡。同时,今年6月,摄影师Greg Young於澳洲的图翁巴,拍摄到三角状的不明物体飞过上空。

7月2日是世界UFO日

世界各地连续出现的UFO目击报告让人们越来越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在各种UFO目击报告中,目击者描述所看到的UFO具有各种各样的形状,从圆盘状、三角状到烟火状等等等等。

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IBtimes)7月2日报导,UFO日定为此日期的主要原因是,1947年的当日在美国空军基地罗斯威尔发生UFO目击事件。

报导说,在今年的UFO日的前几日,世界各地出现几起UFO目击报告。

1. 美国南部天空的“空中焰火”

7月2日世界UFO日 UFO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7月2日世界UFO日 UFO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2015年6月29日,美国南部地区当地时间凌晨1:30,在乔治亚州、田纳西州、南卡罗来纳州及阿拉巴马州,目击者看到天空中出现烟花一样的飞行物。虽然,美国航空航天局声称,那是太空垃圾造成的,但是目击者判断是UFO。以下视频记录了目击情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