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7月2日世界UFO日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0

2. 英国巨石阵出现黑色圆盘UFO

7月2日世界UFO日 UFO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第1张

7月2日世界UFO日 UFO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英国威尔特郡(Wiltshire)的巨石阵上空,出现6米至9米(20-30英尺)宽的盘状UFO。详情请查看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8234.html

3. 国际空间站视频中出现外星飞船飞离地球

7月2日世界UFO日 UFO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第2张

7月2日世界UFO日 UFO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UFO探索者在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国际空间站的实时视频中指出,三艘外星人的飞船飞离地球。该视频在youtube上名称为“神秘的UFO:离开地球的是UFO、天使或其他生物?”(UFO Mysteries: UFOs, Angels Or Biological Creatures Seen Leaving The Earth?)

而且,人们在ustream.tv发布的视频中,看到地球的地平线斜角方向,出现明显三个小亮点。但在亮点出现的瞬间,视频信号中断,图像转换成美国航空航天局打出的信号中断告示!

4. 印度出现“飞行圆盘”

7月2日世界UFO日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第3张

7月2日世界UFO日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6月24日,在印度北部的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Kanpur,一名男孩拍下“飞行圆盘”的照片。

5. 澳大利亚出现三角形物体

6月12日,在澳大利亚的图文巴(Toowoomba),FieldQuip公司的雇员格雷格?杨(Greg Young)在早晨用iPhone手机拍摄日出景色时,无意间发现画面中出现一个奇怪物体。

7月2日世界UFO日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第4张

7月2日世界UFO日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于是他仰视天空,看见空中有一个三角形物体,其后方带着一道深蓝色的尾迹消失在视野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