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7月2日世界UFO日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0

6. 太阳系行星中也发现外星人的踪迹

人们不仅在地球各地看到UFO,而且在天文观测的图片中也发现外星人的踪迹。例如,在火星和谷神星上发现金字塔

美国航空航天局“曙光号”(Dawn)探测器6月6日发回的谷神星图像显示,该星体表面有高约为5公里的巨大金字塔形物体。

7月2日世界UFO日 UFO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7月2日世界UFO日 UFO目击报告持续证实外星人存在

谷神星最新观测图像显示,其表面出现疑似“大金字塔”物体(黄色圆圈内),底宽约为18公里,高度约为5公里。

6月末,UFO探索者在美国航空航天局“好奇号”探测器拍摄的火星照片上,发现“汽车大小”的“金字塔”物体。

UFO探索者在网站ParanormalCrucible上描述,该物体“近乎完美的造型外观”说明它一定是智能生物设计的结果,而不是光影形成的假象。

分析写道:“火星好奇号探测器拍摄的照片显示有一个明显的人造物。根据其形如小汽车的尺度来判断,应该是更大的被掩埋的金字塔的尖端部份,或者是一种石头标记物。”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