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军潜艇“海参号”摄于1971年北冰洋海底巨大UFO照片惹热议

0

UFO拥有随意变形能力

有人认为,所有照片中的UFO,其实是同一只飞船,只是它拥有随意变形的能力。

美军潜艇“海参号”摄于1971年北冰洋海底巨大UFO照片惹热议

美军潜艇“海参号”摄于1971年北冰洋海底巨大UFO照片惹热议

也有人认为这是美国研发的秘密武器

(神秘的地球报道)地球有不明飞行物(UFO)之说,在过去大半个世纪,一直是民间的热话。自1947年美国发生罗斯威尔事件,UFO及外星人在地球建立基地之云云,更是坊间天文迷,甚至有UFO发烧友不倦地追寻UFO。近日一批相信是由美国海军潜艇“海参号”(USS Trepang SSN 674)、摄于1971年的UFO照片在网上流传,已激起网民、UFO发烧友,甚至是阴谋论者的热议。

研究这批照片的超自然调查员米斯特雷塔(Alex Mistretta)指,这些照片首次曝光的地方,就是法国一本专门报道超自然事件的杂志,自此他就不停研究这批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更写道:“官方照片,从未发布”;另一张更写有“SSN 674”,故外界推断是由“海参号”拍下,而拍摄的海域则相信是冰岛及挪威杨迈恩岛之间的海域。

有网上评论员认为,所有照片中的UFO,其实是同一只飞船,只是它拥有随意变形的能力。其他网民意见不一,有人认为这是美国研发的秘密武器,亦有人指这批UFO应该是在北冰洋一带寻找合适地方,钻取海底石油;不过也有人指出长条形或飞船形UFO,自1896年后就经常“被发现”,质疑这批照片的真确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