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日本大阪上空惊现10个UFO群真相解密2015年7月18日

0

日本大阪上空惊现10个UFO群真相解密2015年7月18日

日本大阪上空惊现10个UFO群的真相解密2015年7月18日

日本大阪上空惊现10个UFO群的真相解密2015年7月18日

据英国《镜报》7月27日报道,近日,日本大阪市上空出现10个快速移动的神秘白色球体UFO。目击者拍到这一场景,并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约2分钟的UFO视频,随后引发外界对UFO的猜想。

2015年7月18日日本大阪工厂上的UFO舰队

据悉,这些不同寻常的白色球体与6月在伦敦海德公园发现的不明物体很相似。不同的是,伦敦上空的球体只是昙花一现,而大阪发现的神秘物体不仅清晰可见,而且持续时间更长。

这让人联想到7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直播中曾出现的3个疑似UFO的物体,但这段视频很快被剪掉,阴谋论者相信被剪掉的视频就是外星访客的证据。

为何UFO(不明飞行物)会掠过日本大阪上空呢?

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说: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