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如何训练大脑你的大脑?有规律的冥想训练可以增强你的大脑

0

如何训练大脑你的大脑?有规律的冥想训练可以增强你的大脑

Emory 大学教授Giuseppe Pagnoni 博士和他的研究小组利用功能磁反应想象(fMRI)观察  了冥想中的人因刺激而受到妨碍时,脑子的血流变化。

科学研究小组比较了3 年以上每天进行禅宗修行的12名和与此相反的人们,结果发现,禅宗修行者比起没有冥想经验的人当思考受到妨碍后,更快地恢复了平静。

禅宗修行能迅速恢复心静

Pagnono 博士指出,有规律的冥想训练可以增强妨碍思考的能限制影响的能力。

冥想对于与日常业务毫无关联的非正常思考的产生或因过分的反刍障碍,而引发的注意力缺乏、过敏性活动障碍、强迫神经症、不安障碍和忧郁症都有效果。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如何训练大脑你的大脑?有规律的冥想训练可以增强你的大脑》

“当我们在练习创造一个虚空时,拒绝对环境及自己的思绪做出任何反应, 我们就进入了自主行动的境界。一旦展开了这个过程,我们便跳出了无意识的反应轮回,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意识水平。——”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感官冥想》“创造一个‘虚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