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酒精对大脑有影响吗?科学家发现酒精能使您的大脑容量缩小

0

酒精对大脑有影响吗?科学家发现酒精能使你的大脑容量缩小

Boston 大学的 Carol Ann Paul 教授和他的科学研究小组,通过利用脑磁共鸣想象(MRI)技术针对平均年龄为61 岁的1839名健康人的科学研究,发现酒精饮料喝得越多,脑容量也就越缩小。

甚至连适当地喝酒精饮料(一个星期喝8-14杯)的人的脑容量也会缩小,但目前还没有发现此原因。

喝少量的酒精饮料大脑也会缩小

圣的卢克纽约财团的Petros博士说,我们知道喝过量的酒精饮料脑子会缩小。这次科学研究论文的不同点是,喝少量的酒精饮料大脑也会缩小。

但是,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James Garbutt博士指出,“科学研究结果并不意味着脑容量越缩小会削弱记忆或精神作用。” 喝酒精饮料的人和不喝的人之间的区别是相当小的,只有1.5%。

参与此项科学研究的Garbutt 博士指出,“我们在此项科学研究中,只发现了很小的区别,并没有看出10% 到20%这么大的脑收缩。但是,发现了脑容量的缩小是值得感兴趣的。要发现缩小的原因,还需要一段时间。”

此项科学研究论文发表在Archives of Neurology杂志上。

雷尔利安运动的评论《酒精对大脑的影响吗?科学家发现酒精能使你的大脑容量缩小》

勿耽溺于杯中物,葡萄酒是地上的粮食所产生,吃饭时可以稍啜几口,但别沉醉在里头。此外,在饮用酒类时要少量,并佐以固体食物,以免烂醉如泥。因为一个醉酒者便无法与无限谐调一致了,他也不能自我约制,创造者看到这般景象该是多么哀恸啊!——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三章 开启心灵之钥“社会与政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