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们发现禁食中饥饿的细胞会减缓老化过程

0

科学家们发现禁食中饥饿的细胞会减缓老化过程

压力导致的细胞损伤是老化的主要原因,但惊讶的是,饥饿的细胞会减缓老化过程,延长有机体的寿命。科学家们发现,与此有关的Sir3 和Sir5 的蛋白质位于给细胞提供能量的线粒体之内。

Steeborn 大学的 Clemens 博士和他的科学研究小组指出,“Sirt5 能调节细胞色素c的蛋白质,细胞色素c对能量再生和因极度的细胞压力而导致细胞死亡起重要作用。但还不知道如何调节细胞色素c 和Sirt5 的确切作用。” 但研究小组知道了Sirt3 的确切作用。

饥饿的细胞会延长寿命

这个蛋白质的活化作用使细胞在缺乏食物供给时,有效地利用其他能源。

Sirt3蛋白质能激活细胞的抗压力系统的再生所必需的NADPH。

这种现象说明,Sirt3 蛋白质的活化作用在饥饿期间为何有助于延长寿命。

Steegborn 博士虽然认为这样的科学研究结果或许不可能研制出长生不老药,但期待科学家们研制出能治疗与老化有关的疾病的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