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惊现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 速度超客机2015年7月初

0

UFO惊现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 速度超客机2015年7月初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5年8月3日报道,一名飞机爱好者7月初拍摄的疑似UFO(不明飞行物)的视频近日在网络上热传。

UFO视频显示,当一架航班从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时,一个疑似UFO快速飞过来并超过这架飞机。 分享这段UFO影片的飞机爱好者瑞克说:“我将这段视频传给朋友,大家都不知这是什么。所以,我决定在网络上跟更多人分享。”

UFO惊现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 速度超客机 第1张

UFO惊现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 速度超客机

2015年7月纽约JFK国际机场拍到ufo 第2张

2015年7月纽约JFK国际机场拍到ufo

目前,此段视频已经交给英国UFO专家凯利特分析。他表示,物体移动时忽大忽小,没什么东西能靠飞机那么近,目前难以分析究竟是何物,但鸟类绝对不可能有这么快的速度。

约翰·甘迺迪国际机场简介

纽约州纽约的机场:

  1. 代码: JFK
  2. 海拔: 4.00 米

约翰·F·肯尼迪国际机场中文全称为是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国际机场,中文简称为甘迺迪国际机场、肯尼迪国际机场,是纽约市的主要国际机场,距离曼哈顿下城19公里。也是全世界最大机场之一,位于纽约皇后区牙买加湾之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