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如何刺激大脑?科学家们发现使用互联网能刺激大脑

0

如何刺激大脑?科学家们发现使用互联网能刺激大脑

位于LA的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科学研究小组,通过针对中年老年的测试,发现互联网搜索可促进大脑作用。

如何刺激大脑?科学家们发现使用互联网能刺激大脑的图片 第1张

比如,使用互联网就能刺激调节大脑的决定能力和复杂的理性能力的部位。

如何刺激大脑?科学家们发现使用互联网能刺激大脑的图片 第2张

科学家们指出,这样的科学研究成果有助于防止因老化大脑作用减退的生理现象。

如何刺激大脑?科学家们发现使用互联网能刺激大脑的图片 第3张

此科学研究成果发表在American Journal of Geriatric Psychiatry杂志上。

雷尔利安运动的评论《如何刺激大脑?科学家们发现使用互联网能刺激大脑》

“如今较年轻的一代星期天早晨花在互联网的时间比花在圣殿弥撒中的时间还要长。除了父母强行要求去参加弥撒的家庭以外,所有年轻人更喜欢在电脑前度过时光。

年轻人这样做实在很自然。因为如今的互联网比任何弥撒都更能提供宗教性的体验! 通过小小的电脑画面,人类可不分人种和宗教连接起来。没有什么东西能比互联网更使人类结合在一起。”——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互联网:一种宗教体验”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