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霍金寻外星生命 耗资1亿美金将搜索100个星系

0

霍金寻外星生命 耗资1亿美金将搜索100个星系

近日,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联合俄罗斯投资大亨尤里·米尔纳正式启动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外星智慧生命的搜索行动,引起国际关注。

霍金寻外星生命 耗资1亿美金将搜索100个星系 第1张

霍金寻外星生命 耗资1亿美金将搜索100个星系

据悉,这个被称为“突破聆听”的项目将耗时10年,由俄罗斯硅谷企业家尤里·米尔纳全额出资1亿美元完成。此次的地外智慧生命搜寻行动,也将是人类史上最权威、最全面和最深入的科学搜索,旨在发现任何地外生命的迹象。

参与到项目中的科学家们将动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深入到宇宙中捕捉任何无线电波和激光信号,以寻找外星生命的蛛丝马迹。

此次搜寻将通过无线电和光学技术,在包括整个银河系及其附近一百个星系的范围内进行搜索。

事实上,关于宇宙中是否存在外星人这一问题,人类从未停止过探索与争论。对此,霍金认为,在无限的茫茫宇宙中,一定存在着其它形式的生命。

俄罗斯投资大亨尤里·米尔纳

霍金寻外星生命 耗资1亿美金将搜索100个星系 第2张

霍金寻外星生命 耗资1亿美金将搜索100个星系

霍金在伦敦皇家科学学会的启动仪式上说:“在无限的茫茫宇宙中,一定存在着其它形式的生命。”他说:“在宇宙的某一个地方,或许外星生命会正盯着我们看呢。”

他说:“不管最终地外智慧生命到底存在还是不存在,现在该是有人正式投入进来,找到答案,去寻找地外生命。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要弄个明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