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少思考,多感觉

0

少思考,多感觉

很多时候我们做事情,大脑知道做这个事情是好的,但是不乐意去做,为什么呢?

因为身上细胞不快乐,不配合,所以最终还是没去做。

因此,雷尔先知让我们雷尔利安少思考,多感觉。思考只是大脑在纠结,大脑想得再好,身上细胞不快乐,最后还是不会实践。

雷尔弥勒说:当你思考时,你将自己与宇宙分割开来了

无论你在生命中做什么,你不是一个人,宇宙中的能量通过你来表达它自己。当你幸福时,不仅仅你是幸福的,宇宙也带给你更多的幸福,它支持着你,因为你就是宇宙。你的躯体是你生命中最棒的玩具,它与无限相连接。

看着你的手,你看到的是无限,它不是你的身体器官,它是无限的律动,你的心跳声,也是无限的律动。我们是一体的但是我们得去感受这一点,如果没有去感受,我们就处于分裂的幻象中。

思考是最能将你与无限分割开来的途径

有很多人认为,只要多读书就能与无限连接,然而,没有人能理解无限,即使是耶和华。宇宙中没有任何意识能理解无限。但你能感受到它,且这并不需要你去上最好的大学才能知晓这一点,你只要去感受就行了。

当你试图去理解无限时,你就将自己和无限分离开来了。你切断了自己和无限的联系。大脑是最强大也是最危险的工具。如果我们用它来思考,它的功能不过如此,但如果我们用它来感觉,它就会非常强大。性高潮也是如此,只有通过感觉才能体会到

当你思考时,你就将自己与宇宙分离开了,生命中的一切也都是如此。没有人能理解无限,但是你可以感受它,你能感受到爱。此时这间屋子里充满了爱,你感受到了吗?我比任何人都更强烈地感受到了它,你们创造爱的能量是巨大的。就在这个房间里,也有一些黑暗能量的存在,我能感觉到。他们(那些散发黑暗能量的人)正在努力思考着,他们就像“黑洞”,通过做着“思考”这个动作,他们切断自己与周围一切的连接,与周围一切都疏远了。

这个世界已经受够了这些聪明人

疯人院里的人是十分聪明的,但他们还是疯了,因为他们感受不到任何与宇宙的连接。当你思考得太多时,你正冒险让自己的精神处于疯狂的边缘。

这个世界已经受够了这些聪明人,我们不得不害怕这些聪明人,切尔诺贝利事故、福岛事故的始作俑者都是非常聪明的人。

事实上,这些人完全是愚蠢的,因为他们脱离了实际。

“思考”只是大脑细胞的纠结;“感觉”是全身细胞都在连接、感受与觉醒。

想象冥想让自己保持与无限连接的状态 ,这就是与无限连接,感受无限!随时随地的,随心所欲的向无限敞开心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