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火星上有外星人吗?NASA火星照片现女外星人 长发露胸

0

火星上有外星人吗?NASA火星照片现女外星人 长发露胸

火星是我们最熟悉的行星之一,在太阳系中与地球彼此有较为类似的性质,火星上到底有没有生物?一直是大家好奇的地方。NASA火星探测车“好奇号”(CuriosityRover),所摄照片经常遭眼尖人士抓到不寻常处。近日的一张照片又引起UFO爱好者热议,这张火星影像中似乎出现一名拥有长发与胸部的“外星女性”。而“好奇号”日前传回今年7月拍摄的火星表面照片,出现类似螃蟹的踪迹,也在网上掀起热烈讨论。

“好奇号”火星车拍到疑似“女外星人”

火星上有外星人吗?NASA火星照片现女外星人 长发露胸 第1张

火星上有外星人吗?NASA火星照片现女外星人 长发露胸

火星照惊现,长发露胸女外星人

台湾中时电子报8月5日报道称,专门研究UFO的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表示,根据照片中的影像,这看起来像是一位披着斗篷的女人,而从其胸前的阴影,可推断她拥有一对乳房,而在较明亮的部分,可看见她的两只手臂及长发。

该网站还称,若这是雕像的话,那它应该会受到严重的风化,但是依据影像中的完整度而言,是“生物”的可能性极高。此外,网站还表示,这名“外星女性”似乎在盯着火星探测器看。

火星存在“外星人”的质疑已愈来愈多,先前加拿大一名UFO爱好者吉勒(Andre Gignac)曾声称,在NASA所发布的火星照片内,发现“外星人”及“机器人”的踪迹。

“好奇号”火星照现螃蟹机器人?

此外,“好奇号”日前传回今年7月拍摄的火星表面照片,照片上出现类似螃蟹的踪迹,也在网上掀起热烈讨论。

火星上有外星人吗?NASA火星照片现女外星人 长发露胸 第2张

火星上有外星人吗?NASA火星照片现女外星人 长发露胸

火星上有外星人吗?NASA火星照片现女外星人 长发露胸 第3张

火星上有外星人吗?NASA火星照片现女外星人 长发露胸

红框里是类似螃蟹的东西,让大家再次议论纷纷火星上是否有外星生物?

网友们在火星岩石上,发现岩壁上有一处色泽较浅的物体,把照片放大一看发现有好几个脚,形体和螃蟹十分相像,但也有人认为是蜘蛛,再次掀起大家对火星有生物的讨论,早先,“好奇号”还曾拍摄到一块疑似骸骨的物体,以及类似金字塔的岩石,《关键时刻》火星上的“塞多尼亚迷宫”人脸、巨碑、金字塔之谜详情请查看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7814.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