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创造者不再保护以色列?外星人耶和华给犹太人的警告

0

创造者不再保护以色列?外星人耶和华给犹太人的警告

据中时电子报2015年8月10日报道:

无神论组织雷尔运动(Raëlian Movement)创办人雷尔

无神论组织雷尔运动(Raëlian Movement)创办人雷尔

雷尔运动无神论组织雷尔运动(Raëlian Movement)创办人雷尔。(雷尔运动提供)

无神论组织雷尔运动(Raëlian Movement)创办人雷尔,声称见过造物者耶洛因耶洛因要求雷尔将“讯息”传播给全世界、以及建造“耶洛因大使馆”,届时耶洛因将传授领先人类2万5千年的文明,因此在1973年创立了无神论组织雷尔运动。

而他在2015年8月6日凌晨发表最新讯息,他说造物者外星人耶和华对犹太人发表了最新讯息,将要求所有在以色列的犹太人应尽速离开以色列,因为外星人耶洛因即日起终止对以色列的保护。

雷尔表示,耶和华在讯息中指出,以色列人已经背叛了造物者最重要的诫律“不得杀人”不仅盗窃了巴勒斯坦人的土地,更将巴勒斯坦人驱赶至集中营加以轰炸杀害。如此罪行令造物者感到深恶痛绝,以色列人不再是“上帝的选民”。耶和华并警告,以色列将再度被毁,他要求所有“真正”的犹太人马上离开以色列“不要回头”,以免“化为盐柱”(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一书提到,《圣经》中“化为盐柱”是描述人在遭受核子攻击后的惨状),让“索多瑪与蛾摩拉”的悲剧重演。

另外,国际雷尔利安运动领袖雷尔更在8月6日当天的活动中透露,耶洛因告知,人类自我毁灭的机率高达99.5%,而以色列正秘密进行一个名为Masada (注: Masada是一个古代的以色列城市,曾被罗马大军包围,在里面的犹太人选择集体自杀,被以色列全国视为英勇的烈士,宁愿自杀也不愿被罗马攻陷)的疯狂计划,内容是一旦外国势力入侵以色列,以国将发射200枚核弹攻击欧洲北非等重要城市,企图挑起世界大战。雷尔最后补充,“这将是人类文明的终点”(中时电子报)

关于雷尔弥勒在2015年8月6日的详情请点击阅读这篇文章 :https://www.etufo.org/ufoet-8498.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