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国际空间站惊现粉红色UFO:地球被外星人秘密监视

0

国际空间站惊现粉红色UFO:地球被外星人秘密监视

来自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阴谋论者发现一个飞碟盘旋在空间站附近,暗示国际空间站已经被外星人监控。这个粉红色UFO的物体来自NASA空间站直播UFO视频,但是在后续的重播中已经被切掉了。

对此,不明飞行物调查机构认为这是NASA遮盖不明飞行物存在的证据,NASA砍掉切掉人们看到“外星人”。不明飞行物已经被发现,它悬停在国际空间站,镜头拍摄到粉红色的物体接近空间站的过程。

NASA最新的视频也披露一个神秘的亮光从地球离开, 评论认为它证明了美国宇航局正在尽力阻止我们知道一个神秘的外星种族。不过,美国宇航局对此没有进行过多的回应,一种解释是相机故障,或者是一个太空碎片。

国际空间站周围再现UFO 第1张

国际空间站周围再现UFO

国际空间站周围再现UFO(网页截图)

UFO放大的图像

不明飞行物放大的图像:

放大后的粉红色UFO 第2张

放大后的粉红色UFO

放大后的粉红色物体

虽然UFO捕猎者声称自己发现了外星人踪迹,但是这个视频的质量很差,无法判断它是否是伪造的。就算不是伪造的,斑点移动可能是一个画面故障,或者是闪烁阳光造成的。国际空间站的建设开始于1998年11月20日,目前可支持6名宇航员,轨道高度为410公里,质量450吨,生活空间相当于五居室的房子。

回顾80年代,以UFO现象为主体的多种不明现象,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现代科学的根基,使人类的思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