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陈凯歌回应张艺谋疑似被UFO抓走5分钟传闻是真的吗?

0

陈凯歌张艺谋都是国内知名大导演

陈凯歌回应张艺谋疑似被UFO抓走5分钟传闻是真的吗?的图片 第1张

日前,陈凯歌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张艺谋被外星人抓走这一诡异传闻,陈大导演沉默了5秒钟后,颇为“神秘”地回答:那件事(张艺谋被UFO抓走)发生的当晚,我也在。但至于是拍哪部电影时所发生的事情,陈凯歌导演也好像是被外星人洗掉了记忆一般,称不知道。

UFO要把国师张艺谋抓走,是想要大导演拍一部有关UFO的宣传片吗?一直有个诡异的传闻在坊间传得沸沸扬扬,那就是张艺谋在拍摄某部电影的片场,神秘失踪了五分钟,疑似被UFO抓走。一种说法是在拍摄《黄土地》的片酬,另一种说法是在《大阅兵》开机前。

由于这两部片子都是陈凯歌导演的,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中,有记者亲自向陈凯歌求证此事的真假。而陈凯歌回应“确有此事”,至于陈凯歌是否亲眼看到UFO,陈大导演摇了摇头。

陈凯歌回应张艺谋疑似被UFO抓走5分钟传闻是真的吗?的图片 第2张

网友得知国师曾被外星人抓走,震惊不已,还不忘调侃道:“为了宣传《道士下山》,陈凯歌导演还真是豁出去了。”

张艺谋被外星人抓走真相

因为UFO频繁出现,张艺谋称,自己目睹飞碟后立即没了意识,后来头脑渐渐清醒过来,才感知到周围的人都在搬运设备,“从推理上来说应该有几分钟吧”。随后飞碟的光束向内收敛,渐渐隐没消失,出现了一朵像核爆炸似的粉红色蘑菇云,张艺谋目击UFO详情请看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7225.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