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IBM 人脑计算机,计划研制适用生物和神经元的超级计算机

0

IBM 人脑计算机,计划研制适用生物和神经元的超级计算机

Synapse (SPL) 第1张

IBM 公司与美国五所大学一起正促进一项雄心勃勃的实际适用生物系统和神经元的有关超级计算机模仿的项目。

科学研究组的目标就是研制一种“自主”电脑。

带领科学研究组的Modha 教授为了再现由55米的神经元和1兆个神经突触构成的老鼠的脑子,正在使用超级计算机BlueGene。

IBM 人脑计算机的长期目标

他们的长期目标是研制一种运用生物学驱动的自我管理程序,进行昼夜无故障运行的像猫脑子那样复杂的系统。

Cat n 第2张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IBM 人脑计算机,计划研制适用生物和神经元的超级计算机》

“若人工智能和神经元电脑发展的话,包括创造性、环境适应能力在内的电脑能力将比人脑能力大无数倍。

这些人工智能带给人类的第一个好处将是它们可以替代数不清的下层管理人员和非生产性职员。社会的一切经济结构将发生变化。

首先会实行大范围的减税行动,这将推动人类历史上史无前例的经济发展。”——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电脑和纳米技术:劳动的废除”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