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细水长流传播讯息是最大的奉献

0

细水常流传播讯息是最大的奉献

我们传播讯息一点不慢,很多人知道讯息,只是世界局势还没有让他们觉得需要谦卑,需要耶洛因帮助,但是就快了。

很多理解讯息的谦卑不下来的,这些人不是雷尔利安,这些人和讯息里面对抗耶洛因的人是一样的。有些人理解讯息但是对耶洛因一点感恩都没有,没有感恩的人很容易导致暴力、邪恶。

一夜之间真相大白,外星人耶洛因可以做到,但是吸引来的都是暴力性的人类可能性大。

传播讯息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不过细水常流传播讯息才是最大的奉献,这个过程也是耶洛因化的过程,关键是人的哲学,不是填了表格,交了60人民币,接受TM(细胞密码传送)就是雷尔利安,需要的是细水长流的奉献改变完善自身哲学。

一个人自我完善需要实践:参加雷尔运动研习会、做冥想,在实践付出中感受幸福和热爱生命,这个耶洛因化的过程比建立大使馆迎接耶洛因的结果更重要。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