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转基因水稻(转基因农作物)将产生第2次农业革命

0

中国转基因水稻(转基因农作物)将产生第2次农业革命

中国转基因水稻(转基因农作物)将产生第2次农业革命的图片

位于中国南部的Zeng Yawen 的实验室里,栽培着在冷天、高处和干燥的土壤里也能够生长的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和铁的转基因水稻。

在昆明市郊区栽培水稻的实验地区Zeng 博士说:“我们提取能抗冷天气的基因后,操作了水稻的基 因。”

转基因农作物是粮食危机的突破口

转基因操作技术指的是,注入希望的基因或通过传统的交配促进变化,从而让农作物能够抵抗昆虫、疾病或除草剂。

家畜也可以从一个动物注入其他动物的基因来操作。

许多科学家们指出,这样的操作方式将带来第二次农业革命。

雷尔运动评论《中国转基因水稻(转基因农作物)将产生第2次农业革命》

“喷洒到土壤里的杀虫剂和杀菌剂是严重的污染源之一,而转基因食品首先可以大幅降低这些药剂的使用量。此外,如最近通过基因组合形成的大米显示,转基因食品可成为第三世界国家的国民切实需要的维生素的重要来源。”——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变基因食品:解决世界饥饿问题的对策”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