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村民报警发现2个UFO半空旋转在合肥上空2015年9月5日

0

村民报警发现2个UFO半空旋转在合肥上空2015年9月5日

2015年9月5日深夜22时30分许,合肥淝河镇关镇村多位村民发现,在半空中有两个不明发光体,它们不仅发出白色的光束,还在半空旋转。“我们这里发现了两个飞碟,你们快过来看看。”村民们报了警。

2个UFO互相追逐

村民吴女士当天晚上正散步时,抬头一看,半空中出现了怪异的飞行物,该物体飞得很高,所以她看不清具体形状。“开始是一个,后来看到是两个,都带着白色的光束,是圆盘形状的。”吴女士称,两个飞行物在不断移动,像是互相追逐。

关镇村多位村民均发现了不明发光物。大家观察了约半个小时,两个发光物仍未离开,于是有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据民警介绍,当时他们赶到现场时,的确看到了半空中有两个圆形的发光体在飞行,且是围绕着一个中心点在转动。

民警通过观察判断,这两个物体可能是某种飞行设备,但到底是何种设备并不清楚。村民称,后来两个飞行物在半空盘旋一个小时后消失了。

探讨合肥UFO出现的原因

不只是合肥出现了UFO,在其它地方UFO也被人频繁目击到,那究竟是什么原因不明飞行物出现的那么频繁?

其实UFO出现的主要目的是外星人为了让人们产生对UFO的兴趣,从而去了解和关注这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传达给全人类的非常重要的讯息,建议想了解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的朋友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