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3年8月19日乌鲁木齐雷尔利安又拍到UFO视频和UFO图片

0

发出桔色强光的UFO,以流星的方式飞逝而去

在同一天的不同时候,还有另一个同样在新疆乌鲁木齐的雷尔利安也看到了外星人耶洛因宇宙飞船,感谢她在QQ群里分享看到外星人耶洛因飞船的感受,O(∩_∩)O!

淡若天彤:

亲爱的们,我刚才看见耶洛因的飞船了。

一共和婷婷一共看到三次。这次看到的和平时出现的方式不同。

当我仰望天空与耶洛因做完心灵感应的时候,突然看见一颗很大很亮的星星出现在天空,发着桔色的光,由西向东,慢慢地开始移动,朝着我的方向移动过来,发出极强的光,一直飞过我的头顶,突然她掉转方向,象流星一样,极快的飞逝而去,太漂亮了。

这个飞船的大小也与平时看的不同,今天看的特别的大,有平时看到的五倍这么大啊,飞行轨迹也很特别,居然先从西向东飞来,突然掉头,由东向西飞逝而去,哈哈!

耶洛因很爱我们哦,只要我们用心去想着他们,他们就一定会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

呵呵,我好兴奋啊,耶洛因太可爱了,飞着飞着居然掉个头朝相反的方向以流星的方式飞逝而去。

上次我看见的也很特别,也是在做完心灵感应的时候突然出现的,当时有一架飞机正好飞过,耶洛因的飞船却冲着飞机飞过去了,当时吓我一跳,我以为要相撞了,可是瞬间飞过,什么也没有发生。

这就是耶洛因在给我们做表演呢!

我们在此祝贺新疆的雷尔利安们,每天都有耶洛因的飞船目击并且拍摄成功,这是人类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天帝们即将回归的征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