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只有钟表匠对他创造的所有部件了若指掌

0

只有钟表匠对他创造的所有部件了若指掌

外星人耶洛因从古至今守护并且引导着他们的孩子,引导他们意识的成长,并且总是在暗中给予帮助而没有显现,希望他们的孩子们以自己发展了自己的意识而自豪,感恩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无边的爱!

是啊!他们一直在引导,给予人类前进的帮助,但是人们以为是自己的努力,给予别人却不让别人知道,这样才是真正伟大的爱!^_^

亲爱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终将回归

最好的回馈父母的方法就是告诉父母们:你们的孩子意识成长了,我们是一个真正文明意义上的人类,我们敬爱父母,敞开心扉对待无限,在地球上相亲相爱,对生命无比关爱!

zhong-biao

科技实践讯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中所揭示的人类的起源真相,在科学记录片《揭开生命的奥秘》里科学家们最终也证实了这一点:https://www.etufo.org/ufoet-16.html

所以,我们是父母耶洛因精确的复制品,是最珍贵的孩子,同时也是最成功的,最杰出的创造物,亲爱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终将回归,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完善自我,在充满爱与幸福和谐中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