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江苏徐州云龙湖UFO变形变色悬停夜空2015年9月14日

0

徐州云龙湖UFO变形变色悬停夜空2015年9月14日

徐州多位市民在云龙湖空中发现了不明飞行物,疑为UFO。该飞行物先在空中垂直停留,还会变形变色,最后咻的一声消失在了云层中。一些市民表示,这很像传说中的UFO。

2015年9月14日晚9点半左右,市民肖先生在自家阳台上拍到UFO画面。可以看到,一个碟口大的圆盘在不停闪动,先是两个棱形三角形在一起,突然又变成椭圆形,后来猛然变成红色圆形。

肖先生称,9点36分,这个不明飞行物还在云龙湖上空飞,不仅图形有变化,颜色也跟着变,而他的邻居也看到了这一幕。

两位目击者称,除了颜色和形状不断变化外,这个不明飞行物还会在空中一动不动。

徐州云龙湖变形变色UFO事件视频

江苏徐州云龙湖UFO变形变色悬停夜空2015年9月14日

  • 注意事项:若该UFO视频已不存在,可能会显示其它视频。

据徐州电视台综合新闻频道报道,前几天晚上9点多,多位市民在云龙湖附近发现了“不明飞行物”,该UFO在空中停留并变换颜色,最后消失在了云层中。

据拍到UFO视频的肖先生说,“不明飞行物”先是两个棱形在一起,接着变成椭圆形,又猛然变成红色的圆形。肖先生通过分析,认为那UFO不是飞机或风筝。

江苏徐州云龙湖UFO变形变色悬停夜空2015年9月14日的图片 第2张 江苏徐州云龙湖UFO变形变色悬停夜空2015年9月14日的图片 第3张

新闻综合频道记者联系了气象局和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没有得到确切的结果,但气象局的人说,这种现象与气象无关。

UFO的频繁出现表示什么?

如果你对飞碟、麦田怪圈外星人以及UFO事件很感兴趣,很好奇地想知道为什么外星人越来越频繁地访问地球?

你可以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来获取你想知道的问题答案。

幸福快乐与你随行~爱心拥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