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幸福与否是雷尔利安哲学在自己身上的实践程度

0

幸福与否是雷尔利安哲学在自己身上的实践程度

世界各地都需要雷尔利安,因为世界各地细胞的觉醒,需要散播在不同地方的雷尔利安来唤醒。

外星人耶洛因把我们散播在世界各地,是有原因的,我们为了共同的使命一起在自我改进,传播讯息,唤醒人们,还需要各地的指导员。

总有一天,全世界雷尔利安完成使命,我们这个大家庭团聚,一起开个大大的欢笑的觉醒的研习会,而且是永久的,天天开的雷尔运动研习会。

期待,我们走进新时代在那个时候的相聚是必然的!随着那个时刻慢慢的接近,我们会越来越觉醒的!

我们是人类身上的细胞,雷尔利安的觉醒,别的周围的细胞会感觉到我们的幸福而觉醒,我们接受耶洛因的教诲,我们身上部分细胞已经觉醒,已经开始在冥想,感觉无条件的爱,这些细胞是我们体内的雷尔利安细胞,他们也总有一天会唤醒全身,让幸福传递出去。

此刻的我们就已经是快乐幸福的存在啦,现在需要不断壮大我们的CRM(China Raelian Movement)!不断提高自己的意识,在自己不断的努力中更加觉醒,并使所有的CRM(China Raelian Movement)会员思想合一!我们每次的讨论都是那么让人心情愉悦,无限的存在幸福感倍增!看来觉醒与觉醒之间的连接就是快乐的!我们本就是一体的!

首先在幸福价值观意识上让自己选择幸福,然后去寻找困难让自己在外界困难,内心依然幸福来锻炼自己的意识,最后真正做到幸福只来自内部心灵的选择,与外界无关,外界影响我们的周遭的环境,但是我们的幸福我们自己做主。

我想困难不难找,去传播讯息啊,看着周围人嘲笑自己,依然很开心。

我就从来不怕别人嘲笑,他(她)们笑,我也笑,比对方更开心的笑,而不是反驳的笑。

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山林

为什么大隐隐于市?就是因为有外界环境的诱惑和困难,自己的内心坚持的平静是真的平静;

小隐隐于山林,没有了外界的纷扰,保持平静自然容易,所以在人群中做个别人眼里幸福的“傻子”就是个大隐,是佛佗了。

传播讯息本来就是非常开心的,所以就是不怕别人的嘲笑,从容是我们的信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