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拍到隐形UFO2015年9月21日

0

数码设备拍到隐形UFO美国新罕布什尔州2015年9月21日

2015年9月21日晚19:07分,目击者MikePittaro说,他和妻子经常拍摄日落黄昏的照片,当时正在拍摄日落,无意中抓拍到这个不明物体,它是肉眼不可见的,我要求在场的其他的人用手机验证了我们的发现,并看到同样的不明物体。

我用相机在观察他们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个三角形的发光物体还有小的球体出现,而且有几个球体离开UFO几分钟后又再次出现,在放大图像后显示这是一个银灰色的UFO,它的边缘为圆形。

UFO视频截图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拍到隐形UFO2015年9月21日的图片 第1张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拍到隐形UFO2015年9月21日的图片 第2张

大多数的UFO是隐身的,只有通过数码设备才能发现它们。而有些UFO是半隐半现的,只有在某些特殊原因的情况下它们才会现身。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