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讯息就是我们,我们就是讯息

0

讯息就是我们,我们就是讯息,因为我们的人生就是讯息

雷尔利安指导员们的爱心让我十分感动,每一位都在用心去帮助我,在此我衷心的感谢亲爱的雷尔运动指导员兄弟姐妹们,在群中的人如此多的环境下坚持做自己让我十分敬佩,我也要象你们一样做回我自己!我会努力的学习讯息,讯息就是我,我就是讯息!! 

我不期望自己成为什么,我只期望做回我自己,好好爱自己,从前的那个纯真的自己,我爱大家所有的人!用心去爱!! 

幸福与否是雷尔利安哲学在自己身上的实践程度,让我们成为建设耶洛因大使馆出力最多的人,并迎接亲爱的雷尔弥勒来我们中国(因为这也是弥勒的祖国,我们东方的弥勒,东方的天子),并与众位兄弟姐妹们共同迎接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回归,虽然我传播讯息方面远远还不够,我会努力做到更好去传播自由与爱,请兄弟姐妹们为我加油吧!! 

无论何种情况下我都是一名雷尔利安,时间会证明我所说的一切,因为我就是我!! 我们是一体的!真理本身就存在于我们的DNA中,因为那就是讯息,是活的讯息,是与亲爱的雷尔先知弥勒所带给我们的相同的讯息,那就是存在于每个人心底的爱与自由的讯息,是钻石般耀眼的讯息,是真理的讯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