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秘鲁空军重启UFO研究部门调查目击UFO事件

0

秘鲁重启UFO研究部门调查目击UFO事件

据法新社报道,日前,秘鲁空军宣布重启不明飞行物体研究部门,负责调查UFO目击传闻。军方人士弗瑟提奇表示,希望观察到看似不寻常现象、感到惊奇或担忧的民众,知道有个机构会研究、调查你们提供的消息。

秘鲁重启不明飞行物研究部门 调查UFO目击事件

秘鲁重启不明飞行物研究部门 调查UFO目击事件

秘鲁重启不明飞行物研究部门 调查UFO目击事件

秘鲁官方集结学者分析UFO事件

秘鲁官方的安第那通讯社报道,弗瑟提奇说,秘鲁不明飞行物体调查部将集结社会学者、考古学者、太空人和空军人员的力量,分析UFO事件发生的频率、时间、地点。

不明飞行物体调查部2001年首度创立,5年前由于行政因素关闭。巴西、阿根廷、智利等邻国也设有类似机构。
媒体报道,中部安地斯山的马拉邦巴镇居民本周好几天目击天空出现明亮的物体。

秘鲁UFO真相

其实UFO之所以会不断地出现,那是因为UFO跟人类的起源和古代文明的真相有直接关系,这些答案全都已经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了,推荐对UFO飞碟ET外星人感兴趣的网友下载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