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被创造物身体上的秘密存在于无限小

0

被创造物身体上的秘密存在于无限

当我们的科技可以看到自己的无限小的极限,那么拥有更高的科技就可以看到更小的更细微的东西,被创造物身体上的秘密只存在于无限小中。 

当感受无限的时候就看到了有限。我们是无限的一部分,但我们的科技还有人类的意识却是有限的,需要发展,需要提高。 

人类只有谦卑下来才可以拥有爱,才会拥有快乐和幸福,才会懂得创造真正的和谐!

只要承认外星人耶洛因为我们人类的创造者的人们,都可以去迎接我们的创造者,我们雷尔利安要学会并拥有尘埃之心,因为我们本就来自于尘埃,是我们的创造者耶洛因赋予了我们生命! 

记得老人们常教导晚辈的一句话:“人脏什么都不要脏心,心脏的人看什么都是脏的,因为自己脏”!这句话非常的正确,我们要做内心纯净而纯真的人,因为我们内心的天空永远都是清澈透明的,那里是我们每个人的天堂!!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