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耶洛因有给雷尔证据直接证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吗?

0

外星人耶洛因有给雷尔证据直接证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吗?

由于不少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人都质疑地问道:“外星人到底有没有给雷尔证据证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真的?”

昨天,有来自中国上海市卢湾区电信用户的网友( @精神力量 )在本站( @UFO http://www.etufo.org)评论指出:“从开始传授到结束,一共六天,我不知道外星人的传授技术是不是真的这么差?就一本笔记本,再也拿不出任何的凭证,一张照片也没有,一根外星人的头发也没要到,没有任何的实质性的东西,也没有任何可以拿来做为证据或者依据的东西……就凭这个自己写的笔记本要跑去说服各国的高层领导和世界众人,哪怕一根外星人的头发都没有,我不知道外星人是怎么安排这个事情的?”

由于类似的常见问题经常被网友提出,所以本人觉得就此详细回答此类问题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我和羊群不同的是自从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后内心感觉这是与生俱来的使命,因此才会这么努力不遗余力地去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绝对不是利益驱使)。

关于外星人耶洛因是否有给雷尔弥勒证据的问题,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就有提到的:

怀疑主义通常与攻击性是携手同行的

先知雷尔曾被外星人耶洛因交待将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奇迹”证据,来说服质疑者:

人类的未来掌握在人类自己手中,但真理就在你的手中。向全世界传播这些讯息,不要灰心。我们不会在公开场合下提供给你帮助,也不会为你提供任何证据给那些质疑者,因为,怀疑主义通常与攻击性是携手同行的。聪明人将会相信你,因为你所说的一点也不神秘。
人们不依赖任何实质上的证据而相信你,这一点非常重要。对我们而言,这是超过任何其它事实而证明了他们是聪明的”——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在讯息里耶洛因有说到是不会提供任何证据给质疑者,人们不因任何实质上的证据而相信,这一点非常重要。况且在这个任何证据都可以伪造的科技时代里,任何外在的物理证据都将不会有说服力,这要靠我们去感觉真实,用心去领悟。

我们才100年左右的科技水准,而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拥有25000年的科技水准,不可同日而语,如果耶洛因在我们面前展现全部科技,连我们最顶尖的科学家也会认为是“神”来行使奇迹了。就像他们曾在耶稣的时代所做的那样,即使有那样惊人的事情来证明耶洛因的本领,相反地只会违背哲学所教导的将耶稣架上了十字架,可见这些“奇迹”证据并未被视为最可靠的证明。

为利而来者要多少有多少

倘若需要人数,外星人耶洛因可以很容易做到:10个飞碟在各国首都上空出现,上面打出标语“请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面有真相”,那么一天就会传遍网络,会被媒体报道,雷尔利安人数一天暴增,也许几天一个月就有几百万,上千万,但是那个有什么意义呢?

几百万上千万里面有多少人真正反省了自己的内心的想法,能够每时每刻为全人类和他人考虑呢?都是因为想得到好处吧?

所以一句话,这个世界上为了利而来的人要多少有多少,觉醒的为了义的人却是地球的真正意义所在,就是外星人耶洛因的意识过滤器。

外星人耶洛因现在采用的不给实证的方法,就是为了看一下到底有多少觉醒的真诚为了他人的人们,而不是只是为了得到利的人的数量。

外星人真相大白的证据

2013年,使者雷尔(地球上最后位先知)向中国政府和人民揭示了在中国的昆仑山有大金字塔的存在,在大金字塔内有耶洛因在13300年前在中国创造人类的实证,如果中国政府能够派遣一支科学家小组考察大金字塔的秘密,就可以科学地揭开中国创世真相,也可以证实雷尔的外星人耶洛因地球大使的身份并带领全人类迈向星际文明的最后位先知。(中国雷尔利安运动揭密)

2015年8月6日外星人通过心灵感应传达给使者雷尔弥勒的讯息耶洛因停止对以色列保护,以色列雷尔利安请尽快离开以色列!

外星人耶洛因本来在讯息里说了不给人类直接的实证,只是会在天上更加频繁地出现飞碟来警示人类。但是现在人类危在旦夕,仁慈的外星人耶洛因还是提前提示人类,首先提示在以色列的犹太人尽快离开以色列,其次也是给人类一种实证,雷尔弥勒是外星人耶洛因的使者,让人类认出最后一位先知,在最后时刻团结起来,建设大使馆,迎接回外星人耶洛因,避免核战争和整个人类的“轮回”。

以色列人民曾是上帝(外星人)的选民,因其乃为创造者创造的智力最高的人民。故其智力高于世界各种族人民,但以色列在历史上曾数次背弃创造者的教诲和忠告,不仅自相残杀且屠杀更多的外族人民,同时,以色列也死守创造者所告知的真相和真理而不与其他民族分享,故创造者下令使其经历两千多年的苦难。磨难结束,创造者暗中帮助令其复国。以色列复国之时,就是人类的新的希望,然而以色列却始终不知悔改,不承认创造者派遣的新的使者,且多次拒绝雷尔利安运动的请求!创造者多次对其给予恩惠,然而其却背道而驰!如今,2015年8月6日即AH第70周年,因以色列政府坚持在错误的道路上肆无忌惮地前行,对巴勒斯坦地区的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故创造者决定了放弃对以色列的保护,那么以色列从今以后将面临新的更多的危险!同时,创造者通过先知雷尔,告诉以色列的雷尔利安们要尽快离开以色列!——2015年8月6日周四 AH70

人类之间没有互爱,对耶洛因的“爱”就必然加上引号。只有真相大白和外星人大使馆建好,人类之间互爱后外星人耶洛因才会回归。

其实人类如果可以爱自己,就一定会爱耶洛因,但是“爱”耶洛因不一定会爱人类,这里的爱耶洛因加了引导是因为如果这里的爱是功利性的,割裂的,为了外星科技而不是真正的爱。

所以外星人耶洛因会等到人类之间和平了才会回来,即使耶洛因大使馆建成了,如果人类之间没有互爱,那么外星人耶洛因一样不回来。

2021年8月8日的麦田圈出现了另一个旁证 ▼

  • 外星人耶洛因直接用无限徽章麦田圈,给予全世界勇气和动力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雷尔利安运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