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索多玛考古发现:圣经记载淫城索多玛遭受核武器毁灭

0

这是又一则印证《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考古发现!

索多玛考古发现:圣经记载淫城索多玛遭受核武器毁灭

不管你对圣经的故事熟不熟,肯定都听过赫赫有名的「万恶之城」索多玛(Sodom)名号。索多玛和蛾摩拉(Gomorrah)都是被上帝以硫磺与火焰毁灭的罪恶之城,但学者一直迟迟找不到这两座城的真实位址,经过了10几年的挖掘,在约旦河东岸、死海以北的地方终于发现了索多玛的遗迹…

考古学家在约旦的塔哈曼(Tall el-Hamaam)古城发现了疑似是传说中的万恶之城索多玛的遗迹。

1446249874 第1张

新墨西哥州的圣三一西南大学(Trinity Southwestern University)已经在此处开挖了10几年的时间,找到的遗迹可以追溯到西元前3500年到西元前1540年前之间。

1446249877 第2张

考古团队发现城市最厚的城墙有5公尺,最高的部分也有10公尺,是当地最大的城市。遗址的位置也属于重要的贸易道路,这一切都与圣经内提到的索多玛城相符。

1446249880 第3张

索多玛在圣经纪载中是与蛾摩拉并列的罪恶之城,里头城市居民耽溺男色且行为淫秽,因此上帝以硫磺跟火焰将其消灭,而「索多玛」一词也成为基督教中「罪恶」和「同性恋交媾」(Sodomy)的代名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