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什么《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创造者的讯息?

0

为什么《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创造者的讯息?

因为创造者对我们的原理是了如指掌的,所以他们知道我们身体的工作原理,也就是说我们自己觉得自己是幸福的时候,我们整个人就是合一的。

很多一两句话可以引申出来写成一本书,所以若只看完一遍或几遍讯息是不够的,雷尔运动创始人雷尔弥勒也经常回头看讯息,虽然6本书是他的手写的,但是写书的时候,他也在看着他的手在写,其实是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写的。

大卫之星的原理一两句话更是无限的,书也写不完,因为它包含了宇宙一切的智慧。

讯息6本书,博大精深

讯息6本书,从几个方面,建立了一个体系:

  1.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人类的起源与各宗教的关系、古书、各国神话之间的关系,也阐述了人类未来之路;
  2. 迎接外星人》——回答了部分最常见的问题:比如谁创造了外星人耶洛因的创造者?
  3. 觉醒之路》——人的大脑运作的思考方法,给旧思想的总结和新思想的开启。
  4. 感官冥想》——人的大脑硬件的运作原理。(《感官冥想》可以看作大脑硬件的运作原理,而《觉醒之路》就是软件的操作方法)
  5. 天才政治》——人类的未来社会的运作体系,也是现在在耶洛因星球的政治体系。
  6. 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窥一斑见全豹,先让大家看一点点黄金时代的美妙神奇科技,还有想都想不到的,等待大家去体验。

讯息6本书全部合起来,就是一个体系,就是为了黄金时代的三个价值观做准备:自由、宇宙间的博爱、完善自我

所以,有智慧的人,就可以看出六本书都是智慧绝伦、浑然天成、高屋建瓴的。若不是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领先25000年的智慧为基础,谁能写出处处高屋建瓴,字字句句精雕细琢的话?

天才政治、感官冥想、宏观生物学、无限、大卫之星的科学含义等等……都是无法捏造的智慧绝伦的意识产物。

如果把简单的问题用很复杂的文字来写,其中还包含所有人都不知道的名词的文章,估计连作者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也只是为了给人一个他水平高深莫测的哗众取宠罢了……

然而,用非常平白的语言来描述:从构成社会的每一个人的准备到社会整体的运作,再到未来人类肩负的延续文明的任务,只有对细节了如指掌的创造者,才能做到这一点。

用平白的语言描述非常深奥道理的人,只有一种情况可以做到:就是他对这个道理理解的非常透彻。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为什么《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创造者的讯息?》,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93.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1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