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寻找外星人留在金字塔内的外星科技

0
寻找外星人留在金字塔内的科技?科学家正在实施一个宏大计划 第1张

寻找外星人留在金字塔内的科技?科学家正在实施一个宏大计划

巨大设备对金字塔进行扫描

该研究将使用宇宙射线μ子,利用其容易穿透物体的性质,测定粒子飞来的方向和数量并推测密度等。研究人员在金字塔内已发现的空间中放置特殊的薄膜,对粒子的痕迹进行解析以把握内部构造。据悉由于使用数码技术,可准确计算大量的粒子。

寻找外星人留在金字塔内的科技?科学家正在实施一个宏大计划 第2张

寻找外星人留在金字塔内的科技?科学家正在实施一个宏大计划

宇宙射线μ子

许多年以来,考古学家、科学家曾经对埃及金字塔做过无数次的研究,但是迄今仍然没有人能够给出确切答案。最新这起调查名为“扫描金字塔”,预计将持续到2016年年底。埃及当局最近也曾批准专家使用类似技术手段,寻找古埃及娜芙蒂蒂王后墓地的下落。

寻找外星人留在金字塔内的科技?科学家正在实施一个宏大计划 第3张

寻找外星人留在金字塔内的科技?科学家正在实施一个宏大计划

利用无人机从空中对金字塔周边进行扫描

娜芙蒂蒂是埃及历史上重要的王后之一。传说她拥有绝世美貌。据信,娜芙蒂蒂的墓也许在图坦卡蒙墓中一堵墙的后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