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5年10月20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目击UFO

0

2015年10月20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目击UFO

近日,一段标题为《10月20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目击UFO》的UFO视频出现在网络上。

2015年10月20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目击UFO的图片 第1张

UFO视频的开始是一个短暂的近镜,接着镜头拉远,可以看到几辆停着的汽车上方有一个“UFO”,然后,镜头再次拉近,期间有变焦造成的瞬间模糊。

2013年7月2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目击UFO视频截图

2015年10月20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目击UFO的图片 第2张

从“UFO”外形来看,这是一个有着金属感的非自然形成的物体,有点像航拍器或其他人造飞行器,但其飞行方式奇特,如果是人类已知的飞行器,是不大可能用这种怪异的方式飞行的,并且,该物体能在空中瞬间改变姿势,中间都没有过渡,举个例子,一个可乐瓶倒在地上必须有倒下的过程,但这个奇怪的飞行物却几乎没有过程只有结果,直接从一个姿势瞬间一闪就换成了另外一个姿势,然后,迅速飞远直至消失,离去的过程极短,一般飞行器不具备这样快的速度。

UFO改变姿势前

2015年10月20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目击UFO的图片 第3张

UFO瞬间变成图的姿势

2015年10月20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目击UFO的图片 第4张

UFO迅速飞离

2015年10月20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目击UFO的图片 第5张

科罗拉多州UFO真相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发生UFO事件并不是第一次,2013年7月2日,有人目击并拍摄到一个造型奇特的“UFO”,该“UFO”就像一串白色的灯笼。

外星人的飞船就是喜欢在世界各大城市上空出现,其目的就是为了引起人们去好奇和关心,从而关注这本揭示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书籍——《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在1973年,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给全人类非常重要的讯息,揭示了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建议想了解UFO的朋友去下载这本书《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认真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