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一个事实:能否理解讯息基因决定了

0

一个事实:能否理解讯息基因决定了

为什么大部分的人不能理解讯息里的内容?就只有一个事实:能否理解讯息基因决定了,那些DNA无法理解讯息的人,只能等耶洛因降临的时候随大流来理解了。

有一些能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基因的人,但是受世俗影响,放不下傲慢,没有谦卑,这些人本来是雷尔利安,但是最后却做不了贡献 。

现在选择就是:或者合一的星球,或者轮回了再来

但是因为都被世俗的观念根深地固,从小就被这么教育:国家、国界、家庭、军队、警察,所以如果不参加雷尔运动研习会,不用新的幸福价值观来重塑我们的神经元链接,那么选择悯然众人也是轻松的事,但是人类的毁灭概率又高一点,人类如果没有行星意识,就会自我毁灭……

现在雷尔人的人数十万左右,剩下大都在中国

冥想时一定要的一个步骤:就是问问自己有多爱自己?自己对自己仁慈吗?好好爱自己,爱是敞开心胸无条件的爱,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给他爱,让他此刻就幸福起来,不需理由,每天每天这样!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