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2009年4月12日收到外星人耶和华给犹太人的讯息

0

雷尔2009年4月12日收到外星人耶和华给犹太人的讯息

雷尔先知2009年4月12日(逾越节后(纪念以色列人从埃及人手中解脱)的第四天),收到了来自外星人耶和华(创造了地球上所有生命的外星人科学家的领袖)给犹太人的最后一道讯息。

外星人耶和华给犹太人的最后一道讯息如下:

你们必须既是拥护犹太复国运动者又是支持巴勒斯坦人的人,否则你们将不再是被圈定的选民。

我,耶和华通过我的预言者雷尔,也就是你们一直等待的复国救世主,在这个逾越节送给你们最后的讯息。雷尔传达给你们的第一个讯息是回归以色列的时间到了,但绝不是说你们可以去偷盗巴勒斯坦的土地和房子并且屠杀他们。你们应该既是犹太复国主义者也是巴勒斯坦主义者。你们应该和平的回到这个神圣的土地上,是不用任何暴力的回归。这样你们才会被那里的人们用友谊和爱来欢迎,因为他们的渊源和你们一样,你们都是兄弟。

犹太人历经几个世纪的离散后凭借着天分和创造的惊奇成就又重新聚集起来——你们本可以创造一个作为全世界楷模国家的富有和强大。

那就是你们神圣的使命。然而,你们偷盗土地、房子和巴勒斯坦人的财产,你们强迫他们大规模流亡,你们不允许他们回归自己的家园,你们强迫他们住在集中帐篷里甚至你们还在大屠杀中轰炸他们!这些所做所为把你们从原本是被圈定的选民变成为有罪的反人类的人,你们背叛了你们本该作为人类楷模和精神领导者的使命、你们创建了一个种族歧视的国家。尤其你们受种族歧视长达几个世纪之久,所以你们比任何人都清楚种族歧视是多么难以忍受和令人鄙视。几个世纪的苦难和流浪以及SHORH最终的献身给你们带来了全世界的同情,就象宣告的那样,全世界的人们都帮助你们在允诺之地寻找了一个安全的落脚地。

如果你们致力于建立一个多种族和多文化的巴勒斯坦国家,那地球上全世界的国家都将支持你们,而这个国家一旦建立将成为全世界的楷模。然而,你们却用暴力去推行一个藐视所有非犹太人权利和生命的种族主义国家,而这个国家正变成人类身上的一个肿瘤。做为圈定的选民,你们本该引导人类朝更多的友爱、非暴力、忍耐和意识方向前进的。

你们已经彻底地背叛了你们的精神使命,只有这个精神使命才能使你们回归以色列土地正常化。因为,没有这个精神和宗教上的使命的犹太复国主义是纯种族性的和不可接受的!你们唯一有的权利和责任是成为包容巴勒斯坦的犹太复国主义者。

你们创建的这个畸形和有罪的国家很快将在谴责中消失,那些从外部和内部用各种手段试图保存这个国家的犹太人将永远被诅咒。他们不再是犹太人,也就是说,他们将自己永远的从圈定的选民中排除。

以色列国必须消失,并且应该由一个犹太人和巴勒斯坦人和谐共处的巴勒斯坦国代替。在这样的国家里两个民族将互相承认,巴勒斯坦人承认犹太人回归土地的权利,犹太人也承认巴勒斯坦人的权利,这样双方的民族将互相谅解,这将给全世界人民一个美和友爱的最佳范例。

只有那些过去和现在一直都为反种族歧视和反犹太复国主义付出努力的犹太人、以及为反对建立目前的种族主义以色列国家而努力的犹太人才能保留他们的犹太人身份,也就是说,仍然值得被保留为圈定的选民中的一部分。除了这些人以外的犹太人甚至不能等同于那些未被圈选的人。那些人比地球上所有生命的存在都更低级,甚至不在动物的层次。所以他们不配再居住在以色列的土地上,他们和他们的7代子孙将被责难且被永远的流放和离散。

现在看到这道讯息后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并开始为建立一个维护巴勒斯坦人权益的国家而努力的人,也就是说对于为建立一个多种族和多文化的国家而积极行动的人,他们以前的罪行将被宽恕。在这样的国家里,穆斯林,犹太人,基督教徒都能和谐相处并有平等的权利。

那些饱受多年失散痛苦并且一直有足够清醒的意识以致不与种族歧视主义和犹太复国罪行走在一起的犹太人啊,我告诉你们,一旦一个多文化的和平的巴勒斯坦国建立,你们就可以准备回归那里,现在是准备的时候了。

最后,为了加速这个过程,你们要联合起来准备建造第三圣殿——也就是我们的大使馆来迎接我们亲爱的儿子的荣耀的回归。他就是我们最后一位使者——雷尔,他和我们的回归将带给地球几千年的和平。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到时候不要说我们当时没有提醒过你们。

我们以前派到地球的先知所传达的我们以前的讯息给你们几百年时间去完成它,而这次这个讯息却只留下几年时间或者可能甚至只有几个月时间去完成了。 现在是再次抛弃固执,用你们的谦卑来使你们变成真正的选定的人的时候了。那些充满爱、讲真理和非暴力的人对于我——耶和华,你们的创造者而言就是被定义的选民。这条道路将使允诺之地不仅局限于一个有边境的土地,而是整个星球。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