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入冬养生“第一菜”竟然是这些 简直太强大!

0

第一菜·白萝卜

入冬后的“第一菜”竟然是这些简直太强大! 第1张

推荐理由:“冬吃萝卜夏吃姜”,萝卜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和多种维生素,更有利于钙的吸收。

第一果·山楂

入冬后的“第一菜”竟然是这些简直太强大! 第2张

推荐理由:山楂是冬日的应季食材,同时又有药理;山楂能开胃、消食、减肥、活血。血液有活力,冬天不会凉!

第一饮·红糖水

入冬后的“第一菜”竟然是这些简直太强大! 第3张

推荐理由:红糖有“东方巧克力”的美誉,具有化淤散寒、暖胃健脾、缓解疼痛的功效,且富含钙、铁等人体必需的矿物质。这绝对是让你自带小宇宙的源头啊!

第一肉·羊肉

入冬后的“第一菜”竟然是这些简直太强大! 第4张

推荐理由:羊肉具有补肾壮阳、温补气血、开胃健脾的功效,冬天吃羊肉,既能抵御风寒,又可滋补身体。

第一补·枸杞

入冬后的“第一菜”竟然是这些简直太强大! 第5张

推荐理由:枸杞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包括蛋白质、脂肪、糖、无机盐和多种维生素,对肝肾阴亏、腰膝酸痛、视力衰弱和糖尿病都有一定食疗效果。同时也提醒大家,枸杞虽好不要贪吃,不然干燥的冬天会流鼻血!

第一杂粮·红薯

入冬后的“第一菜”竟然是这些简直太强大! 第6张

推荐理由:冬天吃个热热的红薯,是最惬意的事情。红薯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等,对于肠胃消化不好的人,红薯能让你告别便秘,一身轻松。

第一零食·栗子

入冬后的“第一菜”竟然是这些简直太强大! 第7张

推荐理由:栗子有“千果之王”的美称,还是益肾宜气的“补药”,老少咸宜。栗子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各种维生素,对心脑血管都十分有益。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