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五色食物养五脏! 挑对”保护色” 滋补又养颜

0

五色对应五脏是中医的经典理论。中医认为,不同颜色的食物会进入人体的不同内脏,如果你的饮食中含有各种颜色的食物,就能保持身体内在平衡,健康也就轻易获得。

五色食物分别滋补哪五脏?如何选对五色食物可以达到调和五脏、滋补身体的功能?爱美网告诉你五色食物进食原则,哪怕你一辈子吃素,也不会缺少营养。

肝脏保护色——绿色

花椰菜、球芽甘蓝、卷心菜、大白菜等绿色蔬菜水果非常之多,它们提供莱菔硫烷、异硫氰酸酯和吲哚等多种成分,能够刺激肝脏产生降解体内致癌物质的物质。

菠菜

菠菜甜甜的,可以有多种吃法,能提供类胡萝卜素,保护视力而不受到损害。而且维生素C和铁元素等物质丰富,具有很强的解毒功能。

花椰菜

花菜通常被称为“超级食物”,因为它不仅具有降低你得结肠癌和前列腺癌的几率,甚至是膀胱癌,好处大大地多。维生素A、维生素C也非常丰富,能帮你解决痤疮等皮肤病,促进钙质吸收,抗疲劳。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