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水果榨汁营养低 10种吃法 让食物”0营养”

0

吃得多并不代表营养摄取得越多,饮食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错误的食用方法会导致事半功倍,甚至让食物的营养都流失掉。下面这些错吃法,如果你也中枪了,就要赶紧改正啦!

1、先切菜然后洗菜(或将菜浸泡在水中)

在洗切青菜时,若将菜切了再冲洗,大量维生素就会流失到水中。

【正确做法】

先把蔬菜整个儿浸泡、洗净,入锅前而且不宜冲泡太久,一般不要超过10分钟。

2、为了多吃水果而榨果汁

鲜榨果蔬汁的颜色赏心悦目,味道酸甜可口,非常受欢迎。但科学证实:鲜榨果蔬汁和新鲜蔬果比起来,营养流失多,因此不能常饮,更不能用喝果蔬汁代替吃蔬果。

【正确做法】水果蔬菜能整个吃最好别榨汁

总体而言,如果能够吃完整的蔬菜、水果,应该让牙齿劳动,在口腔里榨成汁、打成浆为好。

现在有一种观念认为,榨汁是特别健康的,其实是一种误解。榨汁是在吃新鲜蔬菜、水果有困难的时候,用来促进蔬菜、水果摄入量的一种措施。鲜榨汁本身并不带来营养价值的改善,甚至做不好还有明显的营养损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