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胡萝卜的8大营养功效逐个点

0
胡萝卜的8大营养功效逐个点的图片 第1张 你知道吗,胡萝卜是“蔬中六友”之一,蔬中六友包括胡萝卜、南瓜、番茄、苦瓜、大蒜、黑木耳。由于胡萝卜对人体具有多方面的保健功能,李时珍称之为“菜蔬之王”。

以下给你介绍胡萝卜的健康功效———
胡萝卜的8大营养功效逐个点的图片 第2张 1.有利健康长寿:

胡萝卜具有下气定喘、去痰、消食、除胀等功效。实验证明,α-胡萝卜素抑制肿瘤细胞的能力是β-胡萝卜素的10倍,对预防DNA(脱氧核糖核酸)的异常变化效果很强。早在十多年前就有研究发现,血液中α-胡萝卜素的浓度越高,则受试者的心脏病危险就越低。据美国疾控中心研究人员一项长达14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血液中的α-胡萝卜素含量越高的人拥有更长的寿命。

α-胡萝卜素含量最高的食物是胡萝卜。南瓜、橙子、柑橘中,α-胡萝卜素的含量也较高。α-胡萝卜素不怕高温蒸煮,把胡萝卜放在肉汤里煮,只要连汤喝掉,并不会引起α-胡萝卜素的明显损失。相反,熟吃才更有利于各种类胡萝卜素的吸收,只要少量的油脂就能达到充分吸收的效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